DSCN5069.JPG

我的阿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年11號 黃瑞麟

    每天東方的天際剛出現魚肚白,就聞到廚房裡面傳來陣陣撲鼻的香味,原來是阿嬤正在幫我們準備營養美味的早餐,讓我和妹妹在睡眼惺忪的時候,就能享用豐盛的早餐。

    每天放學,都可以看到阿嬤開心的來接我和妹妹回家。一路上我們七嘴八舌的跟阿嬤分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,阿嬤也會開心的跟我們聊天。等回到了溫暖的家,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,我們立刻跑到廚房裡找美味的食物,吃完豐盛的晚餐後,阿嬤會叮嚀我們多複習今天老師教學的內容,也會幫我們檢查功課,在在都讓我感受到阿嬤的用心與關懷。

    從小時候,我就喜歡聽阿嬤講故事,尤其是偉人的生平事蹟,阿嬤常鼓勵我要用功念書、努力學習,將來做個有用的人。假日時,我最喜歡阿嬤帶我們兄妹到學校玩,尤其是擺盪大鎖,很難得在沒有很多人擁擠的情況下,可以盡情持續的玩耍,真是開心啊!阿嬤也會帶領我們一起運動,希望我們的身體更健康。

    真的很謝謝阿嬤每天辛苦的帶我們上下學,也準備了很多美味可口的食物,希望我們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。阿嬤對我的關心和照顧,我會感念在心,也會聽阿嬤的話,認真學習、好好照顧妹妹。希望阿嬤能笑口常開,永永遠遠都像現在一樣健康。

DSCN517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美國小五年1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