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地點:成美文化園、三創樂高展
旅遊時間:2017/1/24 、2/3

image1.JPG

《成美文化園》
心得:

ㄧ進入成美文化園,映入眼簾的是棵棵細心照料的百年老樹,

以及美輪美奐的[和園]和有百年歷史的成美公堂。

我和爸爸媽媽ㄧ邊喝著茶飲,ㄧ邊享受美麗的風景,

實在心曠神怡。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,

我能帶著畫具來寫生,捕捉ㄧ切美的場景。
image2.JPG

《三創樂高積木展》
心得:

每次回到外婆家,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三創生活園區了,

今年春節的展覽是我最喜歡的樂高積木,

ㄧ進入展場就看到許多精緻的樂高作品,

從大型建築到電影卡通都有,實在令我大飽眼福!

希望在未來,我也能挑戰更困難的模型,持續突破自我!

image3.JPG
✨✨祝大家再新的一年都能事事順心,雞年行大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美國小五年1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