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地點: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日期:2017.01.28

參與人員: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我

心得:

  讓我大開眼界的是觀賞日本倭太鼓飛龍樂團的表演,

一開場氣勢磅礴,整個鼓聲就爆發了出來,

連地板都在震動,真讓全場的觀眾為之震驚,無不拍手叫好。

樂團中有一日本傳統樂器~三味弦,

表演者將三味弦彈奏的淋漓盡致,那高超的技巧讓我十分佩服。

三十分鐘短短的表演,讓我意猶未盡,

尾聲時日本的表演人員用鼓聲的節奏與觀眾互動,

十分有趣,讓我印象深刻。

  在園區除了參觀老舊的糖廠設施,

讓我了解此一糖廠的歷史,真是受益良多,

除了看的還有動的地方,那就是爬上十幾層樓高的天空步道,

爬上最高點時,讓我的腿有點軟,心中很害怕,

在姐姐的鼓勵下,心中的恐懼較平緩些,

登上高台,就是全區的美景,真是舒服。

家人的話:

  台南仁德十鼓文創園區,

是一個享譽國際,以鼓為主題的表演場地,

讓一個老舊荒廢的糖廠重生,

這次利用春節的假期,帶小朋友去參觀此一園區,

讓她們了解糖廠以前是做什麼的,

也讓她們去觀賞鼓的表演,

兩種不同的體驗,相信小朋友們一定收穫滿滿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美國小五年1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